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收官 奶爸凌潇肃徘徊在“两斯”之间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6 09:3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凌潇肃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在一起》刚刚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结束首轮播出,在剧中饰演了一位高冷男神“乔俊浩”,为观众多角度呈现了一个沉稳、义气,又重情的人物。凌潇肃对角色细致入微的揣摩与不落窠臼的塑造,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幸福在一起》凌潇肃饰演乔俊浩
 

  事业: 把生命赋予角色 愿意一切顺其自然

  和制片人周琳前后合作了多次的凌潇肃,这次在《幸福在一起》中出演了高冷总裁“乔俊浩”。据悉,当制片人拿到剧本时,脑海中浮现的乔俊浩的形象就是凌潇肃。而凌潇肃也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打磨着这个角色,尤其在剧中与老搭档秋瓷炫饰演的高真真完全呈现出一种“不打不相识,虐虐更健康”的风格,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从《关中匪事》里的复仇者墩子,到《一路格桑花》中的那个铮铮铁骨的军人李青格,到《画皮》李颇具将军范的王生,到《回家的诱惑》中的花花公子洪世贤,再到《幸福在一起》的孩子王“乔俊浩。对于接戏标准,这个被认为适合各种剧中男主角的凌潇肃却笑称自己是个被动型的演员。作为职业演员他表示:“我希望做有情怀的作品,塑造有生命力的人物,这是我在演戏上的追求。”

凌潇肃
 

  生活:徘徊在两斯之间的他 还是个非典型文艺男

  凌潇肃是一个演员,同时也是一个非典型的文艺男。从大三就开始拍戏的他,却曾被北影老师质问:“为什么一直在“两斯”之间徘徊,是想当汤姆克鲁斯,还是想当刘易斯。”对此他曾表示:“我是个在工作中内向腼腆的人,但我对田径和演戏一样热爱,真的没办法取舍。”所以毕业后的他除了拍戏,每天都去大学操场跑步,闲暇时玩吉他,搞摄影,学画画,甚至隔三差五的参加一些竞技类公益活动。而升级奶爸后也让凌潇肃的奶爸魅力逐渐显露,朋友圈晒出一张抱着儿子的摆酷照片,他调侃是“独家单品时尚配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