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董小七:音乐只是自己喜欢的一部分 未来将会有更多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1:4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初见青年董小七,这个90后女孩略显害羞,穿着打扮时尚,怪异的破洞牛仔裤,如同她的歌曲风格一样另类,一张娃娃脸让人感觉她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小女孩,风姿绰约的长相就如同她自己的歌声一样甜美。

 

董小七

  董小七说:人要有野心,要对得起自己的岁月,不要留下遗憾

  她有着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思维,聊到未来的规划。她说,音乐只是自己喜欢的一部分,从小就幻想能在网上听到自己的歌曲,能在ktv唱自己的歌,成功转行歌手,只是完成了一个仅属于自己的梦想,也恰巧时机成熟,实现了自己儿时的梦。但是,音乐不会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唯一事业,未来的人生道路还很长,对于她而言,想去尝试更多挑战,不然就对不起自己的岁月。

     她给自己的定义是企业家,未来一年后要把公司做到上市

  走进董小七的公司,气氛和董小七的作风是一样的,见到我们,她很有礼貌,平易近人,似乎她的歌声不能诠释她的人生。当我们问她,歌手和boss更喜欢哪个称呼?他说:更喜欢boss,更加希望自己成为真材实料的企业家。她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希望,自信和决心将在她这里发挥最大的能量。他说,未来一年后要把公司做到上市,这样才能更好发挥自己的人生价值。

     面对自己的感情,她说,没敢想过,现在正是事业上升期

  对于感情而言,董小七也有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她怕谈恋爱,她更怕恋爱影响自己的事业,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似乎把她自己变成了一个女强人。他说,单久了,会很怕谈恋爱,不知道该怎么跟人相处,最重要的是自己骨子里要强,目前而言,感情和事业只能选其一了,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有时候是必须要做出选择的。董小七一直以来,一味的在追求自己的事业,她想要把自己变得更优秀,只有自己足够优秀了,才配拥有完美的男人。

  最后,董小七说,我能走到今天,是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和支持,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用心走好没一步。感谢一直以来帮助自己的朋友,和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

  一个不单恋于音乐的90后歌手,一个有多层梦想的公司boss,她给自己的定义是企业家,面对感情她又陷入沉思。这或许就是女强人留给社会思考的问题,希望董小七在自己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