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士VIP代理嘉宾团助阵蔡依林北京演唱会 为集团明星演唱会计划拉开首场序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4:1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4日,“百变天后”蔡依林携《2016 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返场北京万事达中心,来自麦士集团的100余位代理商以超级VIP嘉宾的身份现身演唱会现场,与天后载歌载舞的热辣表演劲爆互动,成为当晚备受瞩目的舆论焦点。


 
 

  演唱会当晚,麦士集团百人嘉宾团手持横幅在北京万事达中心VIP区域就坐,随着天后蔡依林劲歌热舞热辣开场,代理商们挥舞着荧光棒,与天后的歌声交相辉映,整齐的呐喊声响彻天际,引起现场一波不小的轰动。



  据介绍,这100多名麦士集团代理商从全国近二十个省市自治区专程赶来,他们作为麦士集团旗下抗引力品牌在全国数十万代理中的幸运者,除了获赠蔡依林演唱会的VIP门票外,还将获得由麦士集团特别送出的卡西欧数码相机一台。

  据悉,麦士集团作为微商领域少有的从产品研发到生产销售全部自主完成的领袖企业,始终坚持与世界顶尖生物医药研究机构合作,已先后与德国默克集团、德国拜耳集团、日本NEXT 21株式会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力求将世界尖端的配方技术运用到抗引力产品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生物科技护肤体验。

  目前,麦士集团旗下抗引力品牌共有两款明星产品上市。首款产品“抗引力纤颜奢养光感精华液”上市首日就劲销1000万元,新品“抗引力焕颜新漾丝绒面纱霜”发售当天更是突破1200万元大关,广受业内专家及消费者的好评,成为当之无愧的微商销冠。

  此次麦士百人VIP嘉宾团现身蔡依林演唱会,是继广州明星新品发布会、泰国苏梅岛畅游之旅后,麦士集团回馈广大代理商们的又一次盛举。麦士集团CEO邓宪征先生也表示:“随着抗引力产品线的日趋完善,以及抗引力品牌知名度的日益提高,麦士集团还将组织更多更具特色的活动回馈给广大代理商,让每一位麦士合伙人都能享受到产品利润和品牌荣誉的双重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