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明星戛纳红毯比拼,时尚教父TONY辛辣点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5:20: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巩俐女王出巡霸气,李冰冰小公举性感,刘亦菲仙女攻清新,倪妮小妮子大俏皮,李宇春二次元美帅,戛纳红毯上精彩不断,时尚教父TONY先生今年再度走上戛纳红毯,带大家直击戛纳电影节第一现场。


 

时尚教父TONY亮相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TONY身穿Yves Saint Laurent2016春夏系列外套,内搭Dolce&Gabbana白色衬衣亮相戛纳开幕式红毯,V领上的小心机,机智的打破了官方规定的男士黑白配置标准。作为曾经的第一位踏上戛纳红毯的时尚圈达人兼时尚评论人,TONY对此次华语军团的红毯表现也给出了犀利点评。

巩俐亮相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上了戛纳官方推文的被巩俐身穿Roberto Cavalli礼服裙,佩戴Piaget珠宝,虽说没有血色的病唇还是病着,但今年最流行的露肩款加上仙女袖,搭配展开双臂一览天下的架势,就是在告诉凡人们准备好标准姿势麻溜麻溜的迎驾。

李冰冰亮相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同样受到赞助商欧莱雅邀请而走上红毯的李冰冰,一身Stephane Rolland黑白长裙,大露背大裙摆,盘发很干脆,妆容恰恰好,官方也好不吝啬的给了大特写,真心不错!

刘亦菲亮相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刘亦菲全套Dior高级定制武装首战戛纳,主要看气质的颜派,白色裙身加刺绣立体花朵继续天仙攻。要说隔壁家的小菇凉来做客嘛,一回生二回就熟了。

倪妮亮相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与TONY前后走上红毯的倪妮身穿Zuhair Murad2015秋冬系列长裙,佩戴Tiffany家的耳坠及手镯,深V大露背丸子头,和李冰冰撞得不轻,丝毫不怯场,小妮子的首次红毯表现令人惊艳。

李宇春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亮相电影《追梦巨人》首映红毯

  连续4年亮相戛纳的春春这次又放了个大招,法国设计师Julien Fournié的2015秋冬黑色系列深挖春春的中性魅力,浅棕色系银发的二次元少年酷帅酷帅,适当暴露的性感又照顾到了少女的妩媚,大写的服。

范冰冰在第68届戛纳开幕红毯

  第69届戛纳红毯,范冰冰的缺席令很多人都觉得缺少了些什么。TONY作为好友兼忠粉也很遗憾范冰冰没来,并力挺自己心目中的红毯女王,表示范冰冰的出现,一定会让戛纳变得更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