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喵星人车上看悟空TV直播《皇室战争》猫奴为其弃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7 16:03:27   来源:华东信息港   

  随着360游戏与香蕉计划联合主办的《皇室战争》巅峰邀请赛的推进,众多明星选手的强势参赛让比赛激烈之余更富悬念,精彩的赛事不仅吸引国内外众多玩家的目光,甚至喵星人也成为比赛的粉丝。

  任性的是喵还是人?选手要求带喵被拒

  为期三周的《皇室战争》巅峰邀请赛海选阶段已完美落幕,随着第一轮线下四强争夺赛打响,各路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一时间八仙过海、风云变色。就在众多高手为争夺出线名额打的头破血流之时,一名“淡定”的选手却让主办方哭笑不得。

  就在5月14日下午,这名历经海选脱颖而出的64强选手,在入场时提出:想带着每次都会陪自己看比赛的宠物猫,体验一下比赛现场的火爆。这一“任性”要求让主办方措手不及连忙拒绝,该名选手坚持要求,并以弃赛相要挟,主办方经过紧急协商,最终做出让步:请专人照看“喵大人”待比赛结束,由选手领回。

  选手要求引争议:猫奴的爱你不懂

  当被问及为何一定要带喵上阵的时候,这位选手说:“自从我家喵大人看到我玩《皇室战争》之后,每次我看悟空TV直播比赛的时候它都要一起看,今天我要打线下不在家,哪敢把它自己放在家里啊,如果看不到它我比赛根本发挥不出来,还不如回去看直播呢”看来这位选手已经彻底被“喵星人”控制了,虽然因为任性理由放弃比赛不是一位好选手,但是为喵开心可以放弃巨额奖金的一定是位合格的“铲屎官”。

  就在“任性”选手在与主办方协调此事时,现场观众纷纷发表观点:有人认为主人对猫是真爱,并安慰参赛选手“放心我们会陪好你的猫,请放心打比赛。”也有观众表示不理解,“为了一只猫,放弃百万奖金!?脑子瓦塔拉!”好在最终事情圆满解决,主办方的妥当处理既没有让喵影响到比赛秩序,也让选手安心参赛,可谓机智。

  为喵而战的“闹剧”只是比赛中的一个缩影,并非所有选手都是如此“任性”,正常由360游戏与香蕉计划联合主办的《皇室战争》巅峰邀请赛汇聚了国内外最顶级的实力强者,其含金量与比赛质量均是世界级大赛水准,更多花絮,敬请关注悟空TV,全程直播,全程精彩。

  悟空TV直播地址:http://www.5kong.tv/13049

  悟空TV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p/1005055888767282/home?from=page_100505&mod=TAB&is_all=1#plac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