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越半个地球去睡你》法国撩妹床戏大战,“单身狗”赶紧学着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8 12:0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 这年头不会“撩妹”都不叫时尚,技术到家人丑也能撩女神!近来小编得到一消息,国内穷小伙在法国装大款撩遍名模。这都行啊?身为“单身狗”的小编瞬间不淡定了,撩妹撩到法国了,嫉妒之余单身狗们快和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原来,这是国内某电影团队于法国巴黎拍摄电影,据说这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电影团队,带着丰厚的资金去法国准备拍一个精彩的大片,片场的北欧美女多的数不过来~男主各种撩妹也是剧情需要,还有不少床戏镜头~小编内心真是满满的羡慕嫉妒恨啊,迫不及待想一睹北欧美女的风采~(身为一名单身狗,小编只能放图来安慰客官~)

  颜值高身材好,这大长腿也是没谁了,不得不说法国美女气质爆表,据知情人爆料,这还仅仅是一小部分!单身期间能看有幸看到这部“遍地妹子”的大电影,真得感谢还有如此良心团队,哪怕花式虐狗小编也认了!

  这一波眼神小编给满分!要想改变单身狗的命运,那就等影片上线后好好去观摩,如此高颜值高水准的精良制作,还愁不会撩妹嘛~制作团队也表示,今后他们还会争取更多的机会与外国友人合作,让世界都能看到中国的网络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