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任贤齐隔空对赞 微博互动“基情”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07:4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最近,甄子丹和任贤齐这一对圈中好友可谓星光十足,收获颇丰。一边是甄子丹新戏《星战外传》和《极限特工3》的抢眼造型和44寸胸肌,另一边又是任贤齐在电影《树大招风》中饰演的头号通缉犯硬汉角色,从二人接拍的电影来看,他们兴趣相投,似乎都钟情于动作片,可能这也是他们成为好友的原因吧。

甄子丹、任贤齐合照
甄子丹与任贤齐合照
 

  不过,两人虽都工作缠身,却也不忘给彼此加油打气。前不久《树大招风》上映,甄子丹曾在自己的微博发声力挺好友票房大卖。而今日甄太汪诗诗在微博上晒出《星战外传》的海报,任贤齐也马上回应:“丹哥超酷的!”,瞬间友情爆棚。

甄子丹任贤齐隔空对赞 微博互动
甄子丹任贤齐隔空对赞“基情”满满

  除了友情,甄子丹有了孩子之后,也随时扮演好父亲的角色,谈到《星战外传》海报,他马上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儿子,“我的小朋友最开心啦!” 据甄太汪诗诗说,甄子丹当时接拍《星战外传》,有一个原因就是儿子甄济嘉也是一位小“星战迷”,知道爸爸去拍自己最喜欢的电影后非常开心。网友也被他的父爱感动,“丹哥你家还缺孩子吗?大学毕业的那种?”“有甄子丹当爸爸简直太赞啦!”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