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丈夫》热播 刘亭作首次搭档俞飞鸿变“红娘”(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09:5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姚晓峰导演执导,俞飞鸿、杨玏、刘亭作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小丈夫》在湖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过半。刘亭作在剧中首次搭档俞飞鸿,诠释了爱岗敬业的“民警小张”,为人开朗幽默,自带搞笑属性。

刘亭作 (1)
刘亭作 (2)
 

  电视剧《小丈夫》囊括了“姐弟恋”、“黄昏恋”、“三角恋”诸多看点,该剧播出后取得收视、口碑双丰收,连续多日收视率破“1”,并保持CSM52城同时段第一名。剧中,刘亭作饰演了对生活充满激情的“警察小张”,性格开朗随性,不拘小节,一直关心着上级“孙志安”的婚姻问题,并努力“撮合”其与“姚澜”在一起,可以说无论在工作和生活上,都成为了领导的得力帮手。

刘亭作《小丈夫》剧照 (1)
刘亭作《小丈夫》剧照 (2)

  谈及第一次与逆龄女神俞飞鸿的合作,刘亭作坦言:“《小丈夫》确实是第一次和俞飞鸿合作,感觉跟荧幕中不太一样,生活中的她很小女人,瘦瘦小小的,素颜也很漂亮,而且演戏特别认真,任劳任怨。所谓的明星架子在她身上是看不到的,因为本身我在剧中戏份不是特别多,我记得最后杀青的时候,飞鸿姐还过来握手说谢谢过来帮忙,包括她演戏的时候和对手演员、导演都相处的特别融洽,我觉得我们整个《小丈夫》剧组大家都很团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