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你直播陪你边看边聊当红电视剧《小丈夫》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1:3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看过带解说的电视剧直播吗?5月18日晚19:30,「国民姐夫」田雨登陆哈你直播,陪你边看边聊当红电视剧《小丈夫》。实时解读剧情,分享剧组八卦,也许还会带来一些精彩的剧透哦!

  出道近20年,田雨出演了三十余部影视剧,是中国国家话剧院二级男演员,一位不折不扣的「戏骨」。他可以饰演强大气场的市长秘书,也可以演绎诙谐逗趣王老师,还可以变身妻管严的呆萌小丈夫。田雨细腻的演技让网友都称赞“真是演什么像什么”!

  从《虎妈猫爸》的薛子峰,到《大丈夫》的任大伟,田雨几乎承包了现代剧里的姐夫角色。在《小丈夫》中,田雨再次出演姐夫,饰演了憨厚老实、疼爱老婆的袁帅一角。剧中,有一身的才华的他为了老婆放弃了事业,在内是居家好男人,在外是老婆的好下属,弟弟的好姐夫。

  据了解,移动社交平台哈你开始推出全民直播开放平台,由于用户沉淀,哈你上的直播内容也是千姿百态。点开直播界面,就可以看到丰富的直播内容,有留学生直播国外的生活,有深夜美食爱好者直播做剁椒鱼头,有清新女生直播唱歌等。据哈你视频副总裁贾维透露,哈你直播上线仅4个月,月活用户已经逼近3000万人,远超过其他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