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疯狂世界》7/29起台北连唱三天 “最难熬的两个半月” 力抗美食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2:0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14广州演唱会 歌迷包游览车朝圣应援小猪

  「亚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罗志祥(小猪)正如火如荼进行《CRAZY WORLD疯狂世界》巡演,他为了此次巡演推掉很多工作,如今上海、福州、广州三场演出都大成功,令小猪松了一口气,压力释放了不少!他接下来要专心筹备台北场的节目,构思新的表演内容,在七月闭关前刚好有一段空档,他日前便花了三天时间拍了两支广告,不但吸睛也很吸金!

歌迷包遊覽車朝聖羅志祥廣州演唱會1
歌迷包遊覽車朝聖羅志祥廣州演唱會2

  小猪最近担任明星在线直播APP、运动饮品代言人,近日花了三天时间在内地完成两支广告的拍摄工作,显示小猪人气红不让,众厂商都看好他的超高人气,广告邀约不断,但碍于档期,小猪这段时间最多只能接拍两支广告,接下来还是要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世界巡演上。

  《CRAZY WORLD疯狂世界》上海首场4/23起跑至今近一个月,这段时间小猪只在台北待了2天,其余时间奔波于实境秀《极限挑战》录像、活动出席及拍广告,忙碌工作又让他瘦了1公斤,目前体重69公斤,小猪笑说离他的理想体重68公斤只差1公斤,就快要达标了!《CRAZY WORLD疯狂世界》台北场将于7/29 – 7/31登场,从现在开始小猪还有两个半月的时间可以准备,这段时间对他来说超难熬,因为他除了要抵抗美食的诱惑,还得持续注意身材不能复胖!他想到每次登台,台下会有成千上万的粉丝盯着他看,所以他一定要保持完美体态,绝不能让歌迷失望!

羅志祥廣州演唱會1
羅志祥廣州演唱會2
羅志祥廣州演唱會3

  《CRAZY WORLD疯狂世界》巡演第三场在广州举行,众多歌迷包游览车抵达会场,现场弥漫着一股准备疯狂开趴的期待感!小猪一登台便迷死全场万名罗太太们,连男歌迷也都被他电得神魂颠倒!小猪自爆有一次《极限挑战》录像结束和电视台老长官餐叙,老长官问说:「为什么你们当中有一个女娃一直『女扮男装』?」就是指小猪,顿时全场笑翻!原来小猪长得太漂亮了,老长官一直以为他是女生!同桌的导播笑说:「报告长官,他最近会穿回女装了(指《极限挑战》最新一集的内容)!」小猪在广州演唱会现场也和男歌迷约定,笑说:「如果我变成女生要追我喔!」引来全场尖叫声不断!当小猪唱完情歌组曲、准备要唱《爱转角》的时候,台下歌迷纷纷举起「罗志祥你要幸福」的应援牌,以行动支持偶像,小猪看了直呼好感动!接着全场一起大合唱《爱转角》,幸福感满溢!小猪搭升降台准备离开舞台时,跟全场歌迷说:「我也希望你们跟我一样幸福!」广州演唱会结束后,小猪没多做休息,随即马不停蹄乘车前往深圳,出席S.F.C国际歌迷会活动,与近千名罗太太们欢聚!

羅志祥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