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李易峰霍建华 盘点当红霸屏收视宠儿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0 09: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娱乐圈中有这样一批当红男神,他们除了有型有颜之外,更获得观众以及众多影视公司的认可,每每出现在荧屏前,都能吸引无数关注度,成为各大卫视屡创收视新高度的收视福星。

  钟汉良

1钟汉良
 

  无论是年代剧、现代戏,还是霸道军官、温柔绅士,不同题材、角色形象的人物钟汉良不仅都无偏差演绎。赢得众多观众缘的同时收视也有良好表现,《天涯明月刀》中惹人怜惜的复仇公子傅红雪、《最美的时光》里专情腹黑陆励成、以及何以笙箫默》中让无数少女牵念多年的何以琛,都持续点燃观众的追剧热情,获得三部作品均收视破1的良好成绩。

  张翰

2张翰

  张翰凭借对自身演艺事业的敬业态度以及对未来明确而多样的角色规划,使之成为近年来娱乐圈中可圈可点的高质高产演员。从最初火热荧屏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到《一不小心爱上你》、《胜女的代价》、《杉杉来了》一路走来。据相关数据统计,张翰主演的四部作品平均收视破1,在众多演员中突出重围,算得上当之无愧的收视担当。而近期刚刚结束播出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同样网播量惊人。2016年,张翰还将有《十宗罪》、《传奇大亨》等多部作品上线,实力霸屏。

  霍建华

3霍建华

  霍建华近年佳作不断,影视剧收视更是始终处于高位。去年的《花千骨》荣获了2015年国剧盛典年度十大影响力电视剧;《女医明妃传》也表现出色,在多个平台上获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收视口碑双丰收。而他参演的一票网络剧、改编剧如《他来了请闭眼》、《笑傲江湖》无论在网络还是荧屏都获得一众好评。

  李易峰

4李易峰

  因出演《古剑奇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强势关注度的李易峰,作为娱乐圈鲜肉在影视圈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参演影视剧收视不俗。15年李易峰饰演的《活色生香》中古灵精怪、任性蛮横的少爷宁致远获得一众好评,今年,李易峰首次出演年代谍战剧,饰演《麻雀》中的身怀革命信念、战斗不止的潜伏者陈深,引发观众的热切期待。

  陈伟霆

5陈伟霆

  同样因《古剑奇谭》而在内地走红的“大师兄”陈伟霆,在娱乐圈素来因颜值、衣品有“国民学长”称号。陈伟霆在《蜀山战记》中饰演的男主角丁隐,因痴情和决断人气爆棚;《因为爱情有幸福》 的温柔、痴情凯文收视在同期作品中位列前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