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特工3》甄子丹杀青 获赞“东西方文化使者”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08:1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与主创人员合影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在长达三个月的拍摄之后,在《极限特工3》中作为主要演员的甄子丹于5月20日顺利杀青,终于可以放松精神,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之前甄太曾远赴加拿大去探望老公,而甄子丹也曾发微博,吐露自己想念家人的心情,不过为了自己深爱的电影事业,他依然卖力坚持。腰部受伤身插20多针、为了拍摄强化肌肉训练……甄子丹最近的这些表现都体现出了他那种不服输的精神,也充分向好莱坞和世界展现了中国演员的敬业品质。

甄子丹剧照

  谈到自己在国外的拍片经历,他也很开心,“多年前曾在西片里演过几个没有生命的角色,很开心这一年里拍了两部让人兴奋的美国大片,星战和特工,两个角色都独特有魅力,作为一个中国演员我自豪”。而@电影极限特工3资源站 则表示:“丹爷一直做为东西方的文化使者,在弘扬中华民族武术精神方面不懈努力。”

  近些年,甄子丹不断对自身进行完善的同时,也对电影打斗风格进行不停的研究和创新,加上他在《叶问》系列中塑造出的民族英雄影响力波及世界。让多个好莱坞导演向他先后伸出橄榄枝,为他成功吸引了无数国际影迷。

甄子丹被称文化使者
甄子丹发博说极限特工3杀青
 

  《极限特工》系列和《星球大战》系列,都是美国电影史上的精彩之笔,也都受到全世界影迷的追捧。而能够同时参与这两部经典并担任主演,甄子丹的电影人生似乎开始走向另一个巅峰,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动作明星。作为别人口中的东西方的文化使者,他仍旧在弘扬中华民族武术方面做着不懈努力。期待这两部电影上映的时候,能够一睹“宇宙丹”在片中的完美表演和精彩格斗场面。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