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殷旭受邀华鼎奖 为最佳制片人颁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0:3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月21日,备受关注的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成都顺利举行。当晚,黄渤、马伊俐、高云翔、佟丽娅、蒋欣、殷旭等明星出席盛典,可谓是星光熠熠。

殷旭

  当晚,实力女演员殷旭以白色v领印花上衣搭配藏青色印花半身裙亮相红毯,精致的妆容与丸子头相得益彰,让她高雅中不失时尚的个性,成为了闪光灯下一抹独特风景。颁奖盛典上,殷旭受邀担任颁奖嘉宾,与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为《芈月传》的制片人曹平颁发了“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制片人”这一奖项。据了解,殷旭在《芈月传》中曾出演卫良人一角,一个擅长鬼谷子之术的女子,成功游走于后宫三大势力之间。而因出色的外表与不俗的演技殷旭也赢得了一票观众的喜爱。对于给参演的电视剧颁奖,殷旭表示:“给曹平老师颁这个奖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殷旭颁奖
殷旭红毯
殷旭红毯签名
殷旭为曹平颁奖
殷旭与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
殷旭在颁奖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