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获华鼎奖观众最喜爱明星 首次公开作家身份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2:4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誉王”黄维德携“秦般若”王鸥亮相华鼎奖红毯
 

  在成都举办的第19届华鼎奖汇聚了黄维德、黄渤、马伊琍、蒋欣等电视剧界当红明星,作为2015年大热电视剧,《琅琊榜》余热未消,在百强电视剧争夺中摘得第一名,当天作为该剧代表的琅琊CP:“誉王”黄维德携“秦般若”亮相红毯,身着墨蓝西装的黄维德笔挺儒雅,胸前红玫瑰别针与“521”相呼应,一经亮相便引来闪光灯不断。凭借对圆滑世故、野心勃勃的“誉王”淋漓尽致的演绎,黄维德在当晚的颁奖礼中斩获“全国观众最受喜爱的影视明星”奖,成为凭借《琅琊榜》唯一获奖的演员。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黄维德坦言:“参与一个好作品是一件非常过瘾的事情,尤其你能为它增分添彩的话,过程往往超越了结果本身。”在媒体的采访中,一向低调的黄维德首次公开透露了即将发售的新书《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的精髓:“演员一直都在扮演别人的人生,但我们也必须诠释我们的相聚别离,希望大家都能够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在自己的道路上勇敢向阳的走下去。”对于黄维德如何在新书中首次公开展示自己的真实人生,粉丝表示非常期待,据悉《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将在近期发售。
 

黄维德出席第19届华鼎奖
黄维德亮相华鼎奖红毯
黄维德凭借《琅琊榜》誉王获得“全国观众最受喜爱的影视明星”奖
黄维德首次公开新书《寻找心里的那个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