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机器男友》杀青 女一号蔡蝶演技精湛受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08:2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由逍遥影业、星力海蓝联合制作出品的科幻爱情悬疑电影时空恋人之《机器男友》在北京顺利杀青,在片中饰演女一号辛思娅的青年演员蔡蝶的精湛演技受到剧组众主创及导演的一致肯定。

蔡蝶 (右一)剧照_
 

  电影《机器男友》讲述了对生活充满希望的女主人公辛思娅(蔡蝶饰)莫名地遭遇了一系列倒霉事件,最后遭男友劈腿被分手,就在辛思娅难以承受痛苦选择自杀时,一个从未来穿越回来的机器人从天而降救了辛思娅,就这样辛思娅与机器人开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的故事。在拍摄过程中蔡蝶的吊威亚等动作戏份全部坚持亲自完成,舞蹈功底也得到发挥,让不少人刮目相看,没想到她柔弱甜美的外表下竟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在拍摄过程中蔡蝶流露的情感感染力也得到该剧主创及导演的好评。对于自己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蔡蝶显得很谦虚,她认为影片人物的性格跟自己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而且在拍摄中也向导演及其他主创学到了不少东西,对于自己来说,不断的积累更是一种财富。此次能够受邀出演电影女一号,蔡蝶表示很感谢在剧组帮助过自己的朋友们,虽然自己作为女一号出演,但更多的还是以学习的姿态,自己会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

蔡蝶 写真

  据悉,该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后将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