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亦桐受邀《星光大道》当评委 “毒舌”点评成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09:0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曾在刚刚收官的热播剧《擒蛇》、《忠者无敌》中担任主演的青年女演员郑亦桐受邀作客著名栏目《星光大道》担任评委。再次担任评委,面对多才多艺的几个选手依然取舍两难,不料首轮支持的选手便被淘汰,让她不禁调侃自己“毒舌”,当知道选手是个见义勇为的英雄,郑亦桐被其英雄事迹感动落泪,为选手的离开倍感遗憾。

郑亦桐
 

  郑亦桐主演的《忠者无敌》、《擒蛇》两部电视剧不久前于多家电视台收官,此次与她一同担任点评嘉宾的还有《忠者无敌》的两位男主演姚刚和米学东。对于郑亦桐来说,再次担任评委,同样还是面对才艺非凡的选手,取舍依然不容易。

郑亦桐-星光大道

  她支持的选手首轮被淘汰,不免担心自己的“毒舌”再次应验。更让她遗憾非常的是这位被淘汰的选手曾因见义勇为失去一条腿,因为身体的原因让他的表演有些失误,选手的英雄事迹感动了现场的观众,郑亦桐也不禁落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