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美女主播声色俱佳 被誉战旗Twins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5 13:58:23   来源:江苏热线   

  继《爸爸去哪儿》、《奔跑吧兄弟》、《我是歌手》等一系列韩国综艺节目统治电视观众之后,韩国女主播也开始在直播平台的霸屏模式。他们身材性感、声音甜美、表演俱佳,其人气和礼物收藏量直逼一线游戏主播。不仅如此,这些女主播的收入也非常高,很多人达到月入6位数收入,超过中国的二线女星,且有海量粉丝。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战旗TV的韩国高逼格姐妹花——金高恩和高雅拉。

  韩国舞蹈女神——金高恩

  金高恩,1991年生,172cm高,大长腿,在舞蹈方面拥有丰富的阅历,现韩国女子组合laysha成员兼队长,韩国舞蹈女神的代名词。曾用一段舞创造了韩国直播界的收视纪录,15W真实在线人数,无数宅男为之疯狂。现为战旗TV百变娱乐人气女主播,直播首日即创下50W同时在直播间观看纪录。

  金高恩战旗直播间:http://www.zhanqi.tv/goeun

  韩国草根天后——高雅拉

  高雅拉,GAO A RA,毕业于韩国白石艺术大学音乐系,曾在安阳市、丹阳市、杨平市和大明山庄举行“GO A RA巡回演唱会”,是韩国AFtv歌唱类节目主持人。凭借傲人的身材,甜美的天籁之音,捕获数以万计的战旗观众。

  高雅拉战旗直播间:http://www.zhanqi.tv/11536509

  一个能歌、一个善舞,有金高恩和高雅拉两大韩国女主播助阵,战旗TV百变娱乐也有媲美其他直播平台的资本,专业的舞技、性感的身材、动听的声音让战旗宅男们心动不已。而这对享誉战旗TV乃至直播平台的韩国美女主播,被冠以“战旗Twins” 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