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加手机3美颜功能“有毒” 让韩寒也服气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3:2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网络上对于一加手机3的爆料越来越多,距离真机到来的时刻,相信也离消费者不远了。就在今日,一加创始人兼任CEO刘作虎也在微博上曝光了与一加品牌代言人韩寒的自拍,称;“这自拍,有毒”,还露出了OnePlus 3微博小尾巴,这可是一加手机3的首次露出。随后,韩寒也转发了刘作虎的微博,引得一众一加粉丝和韩寒粉丝纷纷评论转发,有网友表示,推测这张自拍照有毒之处在于人物的美颜美肤功能,彰显一加手机3自带美颜效果的强大!

 

  但也有网友表示,作为一加品牌代言人的韩寒和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同时出场,是不是意味着一加手机跟韩寒将要放出什么大招数?无论如何,终究还得回归一加手机3这款产品,从海外推特爆料大神放出的一加手机3真机渲染图,一加手机3正面采用了类似“腰圆”实体键,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而背面,则是一加手机3风格变化较大的地方,采用了三段式机身设计,拥有接近正方形的摄像头。同时,该机还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后盖增加磨砂工艺,可有效避免沾染指纹,背部的腰线设计也承袭一加手机1的黄金腰线打造,让其更具舒适的握持手感。

  配置上,据悉,将搭载5.5英寸AMOLED屏幕,采用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 ROM以及6GB RAM+64GB ROM两种搭配版本,摄像头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6.0系统,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相关信息透露极有可能搭载快充功能,以提升一加手机3的长续航。

  就在上周,刘作虎还发微博称:“比一加1代还爽的手感,看来要想想比”真TM爽”更贴切的词了。”想必一加手机3代手感将会超越以往的一加手机,成为有史以来手感最佳的一加手机。从刘作虎这一次与韩寒的“有毒”自拍微博曝光,结合海内外相关爆料信息,相信一加手机3离我们真的越来越近了,期待一加官方带来这款最新的不将就旗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