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哈你直播探班《法医秦明》“铁三角”张若昀李现焦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4:41: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下,移动直播火爆,各大巨头平台都加入了移动直播之战。直播已经成为了最热的传播媒介渠道,巨头、资本、用户纷纷涌入了这一领域。5月25日,陌陌旗下移动直播平台哈你直播将会探班搜狐自制剧《法医秦明》,当天,剧中的三位主创张若昀、李现、焦俊艳将会通过哈你直播与粉丝互动,用户关注哈你ID:353694882,届时可以通过评论及弹幕与偶像互动。

  据悉,IP大剧《法医秦明》改编自经典悬疑侦案小说,原著小说曾经红遍网络并荣登各大网站排行榜榜首。其人物原型秦明更是在网络上拥有近45万粉丝。剧中的秦明是个“摩羯座怪咖”,更是俊秀儒雅的法医男神。新生代实力小生张若昀近年来人气一路走高。在《雪豹》《无心法师》《青丘狐传说》等剧中的出色表现,以及张若昀本身的独特气质与俊朗外表,都让其当之无愧成为“帅酷法医”的最佳人选。

  哈你直播是移动社交公司陌陌旗下的直播产品,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根据用户喜好 ,哈你直播添加了10款滤镜功能,既有和风日系、明亮经典等清新风格。也有复古迷梦、胶片时代等酷炫风格滤镜。哈你直播还加入了失眠俱乐部、独家美食家、带你看世界等多种激萌贴纸,让你直播不再单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