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空降QQ音乐单曲弹幕 狂撩玉米浪漫炸屏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7:10:19   来源:网络   

  5月25日,李宇春全新概念专辑《野蛮生长》的首波EP《野》在QQ音乐独家正式发行。随着一条“吱”的弹幕在新歌《存在感》的弹幕页跳出,空降QQ音乐的李宇春瞬间令全体玉米陷入疯狂,在短短几分钟内,就收到数不过来的“情书”刷屏表白。而李宇春也大展撩拨技能、热情回应,让不少中“弹”的玉米大呼“好有爱”!

  “我今天没穿菠萝鞋哦!”、“我是李三张,又不是李三吱!”,作为首位空降QQ音乐弹幕的音乐人,李宇春秒变弹幕达人,各种俏皮话撩得一手好玉米!而跟春春一起跨时空玩弹幕的粉丝,激动心情更是完全停不下来,“爱你,春春!”、“我就疯狂爱李宇春,与你何干”、“小宇只管唱,玉米管销量”等对春春的表白浪漫炸屏——想必在手机屏幕后面的春春看到粉丝如此暖心,也定会感动不已。

  春春空降所在的歌曲《存在感》更是李宇春两年磨一剑的最新重磅音乐作品,所属专辑《野蛮生长》还未发行就早已引发了万众期待。这一次,李宇春除了在曲风上更加大胆张扬之外,在发行方式上也颠覆以往,进行了数字化革新——不仅首次尝试数字专辑模式,还将专辑以《野》、《蛮》、《生》、《长》四张EP独立成章,从5月25日一直到10月,依次在QQ音乐独家发行。新EP《野》一经发售,更是就狂破纪录,以58秒突破金唱片等级!1分36秒突破双金唱片等级!2分36秒突破三金唱片等级!4分28秒突破白金唱片的速度,“野蛮”刷新一众记录!目前专辑销售量已破60万张,创造了五小时三白金的新纪录。

  对于《野蛮生长》的新创意与好成绩,不仅是李宇春实力与人气的再见证,同时也是其在3月加入QQ音乐“MUSIC+”计划后,与QQ音乐合作爆发的一次“小宇宙”。从“情书”炸屏到破纪录销量,李宇春在“MUSIC+”的协作下进一步展现了自身的音乐价值。而在《野》之后,李宇春和QQ音乐还会怎样来“玩音乐”,想必也已激起了广大玉米们的新一轮猜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