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跑男》变身葫芦娃 “鹿爸”表情包整蛊素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9:1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八期今晚正式上线,葫芦七兄弟闪亮登场。本领超群的葫芦娃七兄弟在队长邓超的带领下,为救爷爷,各施独家绝技,十八般武艺轮番上演。全能学霸邓超当仁不让,韩国街头点亮钢琴技能,无厘头表演,吸引大量观众围观,现场笑声不断。

二娃邓超大秀pose

  “二娃”邓超自嗨pose百变 呆萌队长对阵柳大尉

  上周童心未泯、一个人在游乐园玩嗨的大龄儿童还历历在目,本周邓超就化身经典动画形象——葫芦娃二娃,上演一系列充满回忆与欢笑的精彩画面,带大家重温童年。鬼马搞怪的邓二娃自娱自乐,背景板前大秀pose,造型百变,实力卖萌。在之后挑战“动物系”面膜大战中,邓超直面柳大尉宋仲基,信心满满发起挑战。只见,邓超一秒变脸绿色怪兽,表情呆萌,自带喜剧光环。呆萌队长与帅气柳大尉谁赢谁输,游戏结果令人好奇。

邓超变身二娃千里眼

  全能学霸大秀琴技 “鹿爸”表情包整蛊素人

  全能学霸邓超本期再次点亮新技能,韩国街头弹钢琴卖艺,独特的旋律、无厘头的表演,让韩国的街头笑声不断。整蛊与表演齐飞,调皮邓超自豪的宣布自己是“小鹿爸爸”,成功吓坏素人。而在游戏环节,邓超晋升行走的表情包,挤眉弄眼,爆笑表现成为节目一大亮点,令网友期待不已“超哥真是太逗了!”

呆萌邓超变脸绿色怪兽
邓超搞怪逗观众爆笑
邓超亮相酷劲十足
全能学霸邓超展飞镖绝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