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鼓励创业人“越努力越幸运”期待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3:2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6日,井柏然在上海出席某社区品牌发布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成为该社区的第一位创客大使。作为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及创客大使,井柏然希望自己能为创业中的青年人多多做些什么,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谈及电影中与陈冠希的首次合作,井柏然称,“他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

  井柏然鼓励创业青年 越努力越幸运

  发布会现场,井柏然身穿深色西服套装内搭白色T恤亮相,时尚而又精英范儿十足。作为创客大使,井柏然按下手印,正式宣布“井”上添花,诺印未来。井柏然在现场表示,能够担任创客大使很开心,因为“创客”大使不仅有“形象”还有“创新”“探索”的意思所在,不仅是殊荣,也是一份责任,在全社会鼓励创新的大环境下,希望自己也能为青年创业贡献更多力量,影响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年轻人。对当下正在创业中的青年有什么建议?井柏然称,“我始终坚信‘越努力越幸运’,有的时候结果可能不尽如人意,但过程中我们总会收获些什么,希望大家加油!”

 

  井柏然新片搭档陈冠希 将打戏进行到底

  井柏然正在广州拍摄娄烨导演的新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暂定名),活动结束后也立刻返回剧组进行后续戏份的拍摄,此次变身空中飞人,惹得不少粉丝心疼。现场被记者问及新戏与陈冠希的合作情况,他也分享了两人在电影中的关系,“他饰演的是我唯一的朋友,一个哥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更透露电影中,自己会有不少打戏,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形象演绎。

  创造改变世界  井柏然期待传递正能量

  2015年7月21日,井柏然被联合国人居署授予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良好的形象与他一直以来的努力坚持密不可分。《全城热恋》、《等风来》、《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捉妖记》……他获得了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同时也入围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第30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戏剧之路走来,他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着自己的梦想。同时,他又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手写”生活感悟的方式在青少年群体中具有非凡的影响力。出道以来,他从未停止尝试和挑战,积极向上,为了梦想努力坚持,不断扩大自己的事业板块,从唱歌到演戏,再到与李冰冰、黄晓明等合伙入股餐饮业,这种探索和创新精神为许多青年提供了榜样,也激励着更多青年创业。井柏然表示会不断鞭策自己,以身作则传递更多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