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开门》徐立演技获赞 坦言在批评中进步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5:4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周阁执导,演员徐立领衔主演的惊悚悬疑影片《别开门》,日前已登陆网络平台VIP影院,总播放量已达到117.9万次。其中,影片女主晓菲的扮演者徐立,以其精湛的演技得到了众多网友,甚至业内人士的称赞。

徐立
 

  此片作为徐立主演的首部电影,得到了本人极大的重视。从未接触过这此类题材的徐立,在开拍前做了大量的准备,研读剧本投入角色。进组之后,因为都是夜戏,一度因为投入角色而不能入眠。徐立的演技也得到了,导演和同组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称“徐立百分百还原了晓菲的形象”。近日,徐立在接受某次访问时被问及国产惊悚题材的影片不被认可的现状是如何看待的,她表示“怀揣着希望,努力去做,在批评中进步。什么事情总要经历一个打磨的过程,才能走向成功。”

徐立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