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透鲜滴星期天》宁静大秀厨艺获赞 亲授防狼术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7:0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星期天》宁静大秀厨艺获赞 亲授防狼术霸气指数爆表1
 

  由去年《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不去姐”到《偶像来了》的“豪爽姐”,女神宁静一直以真实不做作,敢爱敢恨的性格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就在本周日,女神即将亮相湖南卫视明星爆笑美食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在节目中宁静更是将自己的霸气指数提升爆表!

  就在节目一开场,宁静就给大家表演了一招女子防狼术。由王嘉尔扮演坏人,尝试对女神展开攻击,女神却只将两袖一捋,一招就回挡了王嘉尔的攻击,并且反制服了他,速度之快让王嘉尔都不禁呆愣在原地。之后女神还亲力亲为,现场教起了防狼术的基本技巧,正义女神霸气侧漏!

《星期天》宁静大秀厨艺获赞 亲授防狼术霸气指数爆表2
 

  作为“厨神”担当的宁静还在节目中与杨钰莹一同展示了料理——松鼠桂鱼,甚至连专业厨师都赞不绝口,可想而知女神厨艺有多高超;在帮厨一百秒的环节中,女神又再次出击,一个箭步冲上料理台,三下五除二就把鱼收拾干净,众人看后目瞪口呆、尖叫连连。

  宁静以《阳光灿烂的日子》中性感率真的形象打动亿万观众后,凭借《孝庄秘史》等诸多优秀的作品获得13个影后,3个视后。是影视圈公认的美貌与实力并重的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