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先生》片头现身网络 电影级片头看得过瘾 观众感叹:“冲片头也要追看”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08:0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晓波执导,李潇编剧,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好先生》即将于5月31日登录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上星首播。近日《好先生》推出的长约两分钟的精彩片段,就算整段片头配曲全程无歌词,但画面质感引人入胜,彰显大片即视感,不少网友表示“冲片头也要追看”。

1
2
 

  《好先生》仅仅片头就未播先火?!被赞大有电影风范

  近日,《好先生》在网络推出的长约两分钟的精彩片头曲,其风格因国产剧鲜有为观众所议论。

  片头视频中男主角孙红雷坐在湿漉漉的街头斑马线中间随意敲打手碟,身下鲜红色的行李与积水中倒影的繁华都市交相辉映,好先生的孤独和执着可见一斑。随着曲调节奏起伏,异域风情,摩登高楼,跑车狂飙画面不断切换。一曲终尽,残酷车祸又现剧情开端,网友观看意犹未尽。

  除了画面和剪辑够特别,该片头曲也用鲜为人知的打击乐器“手碟”为主打,其空灵神秘的音调扣人心弦。手碟作为一种乐器,由两名瑞士人于2000年所创造,2001年在法兰克福乐器展亮相,并被称为“天籁之音”。

  别具风格的乐曲演奏跟随剧中闪现的主要人物特写,以及剧中充满悬疑的激情画面,使观众不管是从视觉到听觉都犹如在观赏一部大电影。

3
4
 

  《好先生》打造国内“三高”剧——“高投资,但不乱花钱”

    《好先生》的大手笔摄制已在播出的片花中初见端倪,观众也有目共睹。据悉,该剧旨以“闪回”的拍摄模式与错综复杂的“太阳形”人物关系网、电影级特效成就大电影风范。《好先生》的拍摄要高投资、高配置、高品质的“三高”定位是投资出品方一开始就达成的共识,该剧制片人张为为介绍说:“这部剧投入确实高,但绝不是乱花钱,我们也希望国内的电视剧在制作水准上可以和国际接轨,让观众看到我们做一流电视剧的诚意和决心。”

  该剧不管是在硬件、拍摄风格和制作上都是依照现实都市新富品位进行置景和拍摄的,剧中场景不乏辗转海内外收录的最美都市景观。此外,不论是大场面还是小转场,不惜多次采用航拍手段来完成,创新程度有望奠定国剧精品新标杆。后期制作则专门为画面调配为特定色调,让观众在现实和回忆中“穿梭自如”不会迷糊。

5
 

  特别提示:年度影视剧《好先生》531日登陆江苏卫视上星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