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耿直boy鹿晗现身活动耿直 自曝深陷游戏变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08: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鹿晗出席某代言品牌发布会活动,一身机车风夹克搭配浅色牛仔裤亮相,青春活力感十足。活动现场,鹿晗与粉丝温暖互动,特别体验了“一日鹿饭”的生活。先是给自己起了个昵称叫:“7777777”,亲自设计了应援手幅。而后在提到演唱会上是否哽咽落泪时,“纯爷们”坚持为自己“辩解”:“那不是哭, 是激动。” 在粉丝们提到小卡攒卡难的时候, 鹿总“吩咐”道:“可以联系工作室要卡,不给的话就扣工资。”霸气又暖心。

耿直boy鹿晗
鹿 晗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已经热得满头汗的鹿晗还不忘“碎碎念“叮嘱粉丝:”夏天到了要多运动喝水,注意身体别中暑。”让粉丝们大呼感动。纷纷表示:“像邻家哥哥一样温暖!”
 

鹿晗
鹿晗帅气亮相
鹿晗现身活动
鹿晗现身品牌活动
鹿晗自曝深陷游戏
鹿晗自曝是游戏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