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我你别走南京发布 周扬戏里戏外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8 08:1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6日,电视剧《爱我你别走》于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杨袭,主演保剑锋、周扬等悉数出席。周扬在剧中饰演莫菲一角,她是一位在职场叱咤风云的“女BOSS”,看似“高冷”的外表下,潜藏着种种爱恨纠结和辛酸苦辣。

周扬
周扬1
 

  丰富的表演经验让周扬在诠释这这个角色时得心应手,无论是历史传奇剧《越王勾践》中的西施、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的三圣母,还是抗战题材剧《绝地枪王》中的郭大双、 都市爱情剧《咱们结婚吧》中的许广美,这些角色都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此次饰演莫菲,周扬穿上靓丽的职业装,开着跑车,高管范儿的强大气场和立体鲜明的个性,格外吸引观众。发布会当天,周扬以一袭黑色露肩装现身,端庄大气的打扮散发出强大的气场,和剧中高挑雅致又不失性感的女王风遥相呼应。

周扬2
周扬3
 

  《爱我你别走》不仅是一部描写生活与家庭关系的作品,更有着对爱情、婚姻和两性关系的深刻思考与挖掘。这是一部一波三折的情感大戏,同时充满时尚元素,以纷繁的情节和矛盾,带出当代人对爱情观、事业观、价值观、人生观的不同看法,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心灵触动和思考。据悉,该剧即将于6月登陆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情感剧场黄金档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