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先生》孙红雷自信颜值齐爆表 请江疏影称自己“雷雷”让张艺兴喊他“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9 08:1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即将于5月31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震憾上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讲述华人米其林三星大厨陆远,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携兄弟遗女回国寻亲,发生的人生跌宕起伏、情感爱憎不能的精彩故事。身为压轴主演的颜王孙红雷,在剧中的顶级大厨身手也惹得观众望眼欲穿。

  众所周知,此次“绵羊”张艺兴也将以孙红雷徒弟——“小蔡”的身份现身《好先生》,贡献自己的荧屏首处女作。热衷于“红兴”cp的综艺党们,此次转战电视剧荧屏观看二位斗智斗趣,粉丝们大呼期待。

 

  孙红雷厨师角色亮相《好先生》,剧中现惊人厨艺

   《好先生》剧里的米其林奢华美食是首次在国产电视剧中呈现,饰演大厨身份的孙红雷上演舌尖上的顶级诱惑,美食与美男之间,惹得观众欲罢不能。暌违五年重回电视剧荧屏的实力戏骨孙红雷,除了在此之前饰演的经典“硬汉”角色以外,还一直以综艺大咖“颜王”的形象为观众津津乐道。此次参演《好先生》实力转型为米其林大厨,引得剧中看点无数,从《好先生》曝光的片花中能看到,孙红雷展现了惊人的厨艺,剧中有不少美食制作的特写,和具体的烹饪环节,使其俨然一副名副其实的三星大厨。

 

  “颜王”孙红雷再升值,笑谈江疏影爱上自己的颜值

  近期以“颜王”自居不断霸屏的孙红雷颜值持续升高,大有晋升为“谈颜值谁能与我争锋”的境界。在谈到自己在剧中与江莱(江疏影)的关系时,他调侃道:“剧中有些人一直贪图我的美色,‘丧心病狂’地追求我,比如江疏影。”江疏影在《好先生》中饰演的江莱是钻石级白富美,有钱任性,年轻美貌,剧中她对孙红雷更开展了大量地总攻模式并霸道撩汉。与自信的颜王相比,江疏影私底下却称孙红雷为“老师”,孙红雷则戏称:“别叫我孙红雷老师,叫我声雷雷怎么样啊!”孙红雷的贫嘴逗乐不禁让人期待这一对俊男靓女的合作会带来多少激情火焰。

 

  孙红雷、张艺兴师徒情分合作《好先生》,戏外让张艺兴喊他“偶像”

  奶油小生张艺兴是集歌曲创作、主持、舞蹈等才能于一身的能力新秀,自出现在观众面前,一直给人一种呆萌的憨厚感,人称“国民小天真”。其实张艺兴与孙红雷早在《好先生》之前就已结缘,孙红雷心疼张艺兴一直以大哥角色对其多加照料,此次加盟《好先生》与孙红雷演绎师徒,也成为 “红兴”CP的电视剧首秀。

  张艺兴在剧中饰演小蔡,是大厨陆远的忠实崇拜者,一心想归入他的门下,屡受挫折却毅力坚定。最终不仅成为陆远的徒弟,并且成为味觉失灵的陆远的“小舌头”。张艺兴表示第一次和“前辈”孙红雷合作电视剧很开心,而孙红雷却强调千万比较自己“前辈”要直呼“偶像”就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