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时茂网络首秀,演绎乐观喜剧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0:19:55   来源:网络   
 

  演员乔杉作为YY特邀嘉宾和我们一起采访朱时茂老师,此次年代秀的录制,乔杉在80年代阵营,开玩笑的说朱老师属于90年代。

  朱时茂对很多人来说,是某种“情怀”的担当与回归,此次YY直播,就做到了让年代之间,不同代际之间的喜剧演员交流,体现出时代的差异,变化和发展进步。

  朱时茂虽说是喜剧前辈,却打趣到“乔老师(乔杉)是综艺节目的大咖”,并且在后来谈到了之前一起参加的节目《欢乐喜剧人》。

  主持人问道朱老师是不是会开始综艺节目发展,朱时茂说告诉YY网友影视剧才是自己的本行,参加节目就是为了玩票。

  这次直播是朱时茂老师的网络直播首秀,YY热心网友纷纷说到:“朱老师好!”朱老师也热情的对YY网友说“朋友们你们好,这次参加年代秀见到很多老朋友特别好,尤其是新秀大咖一起合作更是荣幸。”

  YY的网友让给朱老师出问题,希望朱老师给学生提点建议。朱老师却亲和力爆表的回答到:“乔杉从现到9 、10月份安排满了,这时什么人啊,真了不起啊”

  这次采访中朱时茂老师向YY网友展示了一个真正大师的谦和个性,我们YY在此也祝朱老师演绎事业再走一个巅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