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浩积极助力公益 呼吁大家关注天真者群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3:3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日前,新生代演员李晨浩现身公益活动“我是你的小伙伴”平面拍摄现场,在活动中发起呼吁社会群体关注到天真者(自闭症儿童)艺术天赋、关爱这群有缺陷的“艺术天才”。

李晨浩 公益活动拍摄
 

  在拍摄现场,李晨浩也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这次关爱行动的中由天真者创作的绘画作品做成的艺术衍生品,用更直观的方式向关注者展示天真者的艺术天赋。除了拍摄之外,李晨浩也在采访中向大家透露,从一开始关注到自闭症是从电影《雨人》中注意到的,所以在李晨浩的印象中,自闭症群体虽然有着一方面的缺陷,但是却有着超人的天赋。在现场看到自闭症儿童的绘画之后,李晨浩更是对他们的艺术天赋表示肯定:“每一幅作品都带有了和大家不同视角的思想,从出生之后的大家,就一直学习怎么样才能做好,做到像优秀的人一样,但是这个群体是不会在意那么多的,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更欣赏他们跟别人不一样。”

李晨浩 关爱天真者平面拍摄

  虽然出道不长时间,但是李晨浩平时一直都在关注公益活动。除了此次关注天真者的活动,此前他也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活动当天,他也跟在场的人分享了此前去斯里兰卡探访大象孤儿院和海龟保育援的特别体验。

李晨浩 拍摄现场
李晨浩 我是你的小伙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