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然美”贾乃亮YY直播 爆自己有甜馨后成爱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4:2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YY直播卫视强档节目,花样男人发布会,现场,贾乃亮一席古希腊神的服装,以“爱与美”之神的称号出席发布会。其中,提到此行同伴郭德纲时,表示六位男神中,德云社的小黑胖子郭德纲,颜值对自己威胁最大。

  作为“演员”出身的贾乃亮,贾乃亮一登台立马入戏。首先,在YY直播中,表示自己对“爱与美”之神的称号,有不同解释——在生甜馨儿之前是“爱美之神”;有了甜馨后,没空爱美,就变成了一个“爱与美之神”。不知甜馨看了这段话,会不会又给亮爸一个大白眼。但在YY直播中,网友已经打出了送一个“甜馨的大白眼”。

  对于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的郭德纲,贾乃亮称,自己觉得自己的美是天然,由内而外的 自己要是美起来不比当下的小鲜肉差,但是今天的六位男神中,郭德纲对自己威胁最大。网友在YY上连续点赞,表示同意。

  现下,不少发布会选择在YY同步直播,也是看中网友的实时反应,会突发不少笑料,同时,也能更快更真实地了解到市场对一个节目、一个明星的真是反应。可谓在大数据时代下,YY等直播平台提供了最迅速的数据。

  YY直播卫强档真人秀发布会,会上,爱与美之神贾乃亮的“男神”亮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