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直播花样男神发布会 郭德纲自称颜值最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0 14:3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卫视强档真人秀“花样男神”发布会近日举行,YY全程直播发布会,郭德纲作为嘉宾参演,也是首次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包袱频出,笑翻网友。

  郭德纲作为“智慧学识之神”参加此次真人秀节目,发布会当天所有嘉宾都是身着古希腊神的服装出席活动。对于在时尚界一直独特行走的郭德纲,YY网友直播中频频点赞,老郭也表示,对这个服装很喜欢。当有质疑说,“都说这是一个颜值类节目”,郭德纲机智回答,“我不来就没有颜值了,有很多人专有喜欢我这款的”。此话一出,YY网友迅速应和“男神”。

  向来“谦逊”的郭德纲YY直播中,一句“这个节目里自己除了颜值以外还有年龄担当,自己在男神里面最小,所以很开心跟着哥哥们去旅行”,让YY网友沸腾,“一本正经胡说八道,是境界”。

  对于自己的第一次参加户外真人秀,郭德纲YY直播笑言,“为钱献身”。而作为从小在外时间比在家时间长的郭老师,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笑料和惊喜。一同期待六位男神在老大哥“郭德纲”带领下,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吧。YY也将跟进老郭的真人秀节目处女秀。

 

  卫视强档真人秀节目中的智慧学识之神,郭德纲扮相笑翻YY网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