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探班 李现“笑点担当”与张若昀合作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08: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5月27日,由徐昂导演,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的网剧《法医秦明》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各位主创齐聚分享了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当天正在拍摄一场“垃圾桶藏尸案”的重口味戏份,三位主演悉数现身,李现身穿利落的夹克外套帅气干练,整体形象比以往更显成熟。

  在片中饰演刑警队长的李现与他的“最佳拍档”张若昀合作起来十分默契,当被问到片场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时,张若昀透露李现就是片场“有趣的事”,是承包笑点的人,提供了无数笑料。对此李现表示两人拍戏时还会一起看NBA,分享一些网上有趣的内容缓解工作压力,对于戏中的角色他说“在戏里是活人交给我,死人交给他。这也是法医和刑警最常见的工作方式,活人不一定讲的都是真话,但是尸体身上看见的东西是不会说谎的。”

李现成熟
李现干练
李现帅气
李现张若昀
李现张若昀合拍
李现张若昀合作
李现张若昀合作默契
李现张若昀十分默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