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出席魅蓝发布会 601联合魅族送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15:5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昨晚网友在贴吧爆出李荣浩为魅蓝新品发布会预热视频后,就在刚刚魅蓝手机官方微博就有了新一步动作,放出了李荣浩的预热海报,并表示委托了李荣浩为大家送出小礼物。熟悉魅族的网友戏称,这显然是魅族发布会预热的预热,明天会是公布发布会时间并放出邀请函。

 

李荣浩

  魅族新品发布会已成为国内知名的演唱会,每次发布会魅族都要邀请明星现场演唱,此前已邀请过汪峰、邓紫棋、李健以及羽泉等多位大牌明星。李荣浩自去年参加了芒果台《我是歌手》节目后迅速走红,具备深厚原创实力的他,与一直坚持原创设计的魅族在调性上非常的符合。

  除了李荣浩这个焦点外,回到即将发布的新品上,根据此前工信部泄露的型号配置,这个并非魅蓝metal2,很有可能是全新的产品线。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这款Y685M外观与MX5极其相似,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保留腰圆mBack物理Home设计。搭载5英寸720p屏幕、处理器主频为1.5Ghz(很有可能是与魅蓝3一致的MT6750)+2GB/3GB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增加至3000mAh,拥有16GB与32GB两个存储版本。

  2016年魅族计划出货量为2500万台,截止5月魅族已发布了3款新品均取得不错的成绩,但随着市场的饱和,下半年的竞争会更加的激烈。这款新品很有可能就是为接下来京东618购物节准备,发布会应该会在6月18日前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