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地逃亡》领衔入围“新力量” 成龙范冰冰重续七年前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08:4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暨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公布定档6月24日,首轮入围片单也宣告曝光。成龙新片《绝地逃亡》赫然名列其中,这也意味着“新力量”推介盛典将再添重量级嘉宾。届时,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张蓝心等影片主创或将现身红毯,影迷们当有机会一睹巨星风采。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成龙和范冰冰继《新宿事件》之后再次联袂,距两人上次合作已七年之久。

成龙范冰冰出席媒体活动
成龙范冰冰剧照
 

  《绝地逃亡》领衔大片阵容  “新力量”片单暴露实力

  作为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电影新力量于日前曝光了部分推介片单,成龙主演的动作喜剧《绝地逃亡》领衔入围,让人对即将到来的推介盛典格外期待。本届“新力量”遴选影片的标准与往年大不相同——《绝地逃亡》、《致青春2》、《寒战2》、《三人行》、《盗墓笔记》、《封神传奇》等即将上映的暑期大片当然是必不可少,其中也不乏《摆渡人》、《三体》、《功夫瑜伽》、《战神戚继光》等备受关注的年度大片,时值建党95周年,《大火种》、《我的战争》、《铁道飞虎》等献礼致敬影片也名列其中。

  从首轮曝光的30余部入围片单来看,“新力量”的推介范围已不仅局限于暑期档,更将国庆档以及年度大片一并收入囊中,而这还仅仅是推介片单的冰山一角,本届“新力量”的含金量可见一斑。显然,在成功举办过两届以后,“新力量”对于新人新作的扶持投入了更大的力量,已经成为业内影响力最大的新片推介会。

成龙范冰冰亲密拥抱
成龙新片有大量危险动作戏
范冰冰饰演成龙侄女
 

  成龙范冰冰七年重聚  “叔侄”打戏看点多

  《绝地逃亡》无疑是此次曝光片单中人气最高的影片之一。《十二生肖》之后,影迷们早已对大哥的新片望眼欲穿,何况还有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张蓝心等一众大咖前来助阵,更让影片关注度直线飙升。成龙的电影永远不缺话题, 《绝地逃亡》无悬念入围“新力量”,大哥和范爷时隔七年即将重聚红毯自然成了影迷们最为期待的画面。此次两人继2009年《新宿事件》后再次合作,范爷成了大哥的侄女,一改此前美艳的形象,而是真刀真枪的玩命上阵。由于影片有大量危险的动作场面,演员们都是亲身上阵,之前就有报道称成龙差点因这部戏死在广西,就连范冰冰也多次遇险,大哥甚至开玩笑称如果范爷受伤他愿负责到底娶她回家,可见一向对工作要求极其严格的成龙也难掩对范冰冰的欣赏和关照。如今范爷与大黑牛婚期将近,自然少不了要给大哥一张喜帖,两人在“新力量”上的重聚,也必然会被影迷们传为佳话。

  据了解,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新力量”推介片单将陆续公布,还会有更多优秀影片和更多明星亮相盛典,6月24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