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程鹏杨舒《玉海棠》收官 口碑佳粉丝求盼续集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09:1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在重庆卫视独家播出的《玉海棠》不断提升全国观众的观感体验下,终于迎来了收官之夜。对于这部传奇大戏的落幕,不少粉丝都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不舍的心情,更表示希望如此精良的抗日剧作,应该要有个续集。

傅程鹏、杨舒
 

  这部由“谍战一哥”傅程鹏携手“呛辣花旦”杨舒共同领衔主演的传奇抗日作品,自播出以来,便一直占据不少抗战迷的电视荧屏。每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打开重庆卫视等待剧集的播放成为了他们每天期待不已的事情。在不久前,更有热心观众对剧集的更新速度提出了不满,一天两集的速度实在难捱,他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

海报

  终于,在今晚《玉海棠》即将迎来收官之夜,无论是武功高强的大通侍许夏荷(杨舒 饰),还是与别不同的“痞子”党员赵越泽(傅程鹏 饰),都将迎来自己的结局。对于最后结局的走向,不少观众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更在留言区表达了对《玉海棠》的不舍和对演员们的喜爱之情。而作为男女主角,傅程鹏与杨舒也通过采访向一路支持《玉海棠》的观众们表达了感谢。此次两人在剧中的配合让观众惊艳,也让人见识到了他们的精湛演技。在接下来两人都各自有精彩的作品上线,敬请多多期待傅程鹏与杨舒的更多动向。

  今晚请锁定重庆卫视播出的《玉海棠》大结局啦!(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