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唱响“蜜芽六一惊奇夜” 感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1 16:26:34   来源:风尚网   

  5月31日晚,张杰亮相“蜜芽六一惊奇夜”晚会现场,倾情演绎《我们都一样》、《最美的太阳》等两首歌曲,感动全场,有的观众甚至现场飙泪。

  作为芒果台各大晚会的重量级嘉宾,张杰确认加盟“蜜芽六一惊奇夜”。尽管2016年演唱会迫在眉睫,他依然抽出时间排练,一如既往认真准备此次“蜜芽六一惊奇夜”上的歌舞秀。

  出道至今,几乎保持一年一张专辑的张杰,并未辜负众多“星星”的期望,不仅囊括了大大小小的各种奖项,同时个人演唱会和公益事业两手抓,堪称娱乐圈劳模。

  而如今,张杰更是众多00后的男神,他的歌曲因为积极向上,所以在孩子们中传唱极广。蜜芽六一惊奇夜现场,张杰的演唱赢得阵阵欢呼,有的粉丝甚至激动的当场飙泪。

  张杰直言,希望通过这次与众不同的“蜜芽六一惊奇夜”晚会,能为国内外亲子家庭带去不一样的节日感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