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V彩虹姐姐新歌发布会 《福尔摩斯》组合助阵现场热闹非凡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2:0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6月1日儿童节当天BTV卡酷卫视当家花旦彩虹姐姐新歌发布会在水立方KOKOMA拉开序幕。现场不仅有彩虹姐姐的表演嗨翻全场,神秘嘉宾《福尔摩斯》组合的出场更是将全场氛围推至高潮。

 

  《福尔摩斯》的出场可谓星范十足,不仅表达了对彩虹姐姐的祝福,还现场演唱了他们的全新单曲《前方》,这首全新单曲不仅有着动感的旋律,而且积极向上的歌词更是入选了最新评出的《十大最励志歌曲》。

  “坚强的心从不需要理由,既然选择就不需要借口。曾经追逐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扬起帆马上起航。I never give up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的梦想。即使跌倒也不要在彷徨阳光就在前方”简洁明了的励志命题,突显出两位唱作人对原创音乐创作的激情与最真实的那份渴望。

  据悉《福尔摩斯》的全新单曲也在紧张的制作当中,此次新作无论从选歌还是录音制作都经历了无数次的筛选、修整,只为这首万众期待的作品。这次他们强势来袭,崭新蜕变,气焰更高。加入的更多元素给予了更具节奏感的调调,演唱时更加有力度和热情,动感的旋律与轻快的节奏,使歌曲充满一种的爆发力,请热爱他们的粉丝们拭目以待。

  作为内地被称为《羽泉》第二的《福尔摩斯》组合他们也希望在这个音乐市场落寞低迷,行业生态环境最糟糕的年代,他们能去探索内地音乐市场的光明未来,去发现应该属于原创音乐人的尊重与价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