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新剧将播 国民老公变身痴情小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09:0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变软妹
 

  昨日,备受关注的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最终版片花,让在场观众一睹为快。张天爱在剧中饰演的海棠是一个单纯、温柔的软妹子。片花中一段男主角教海棠(张天爱)骂“脏话”的片段引起台下的一片笑声。张天爱将海棠犹豫不决演绎的惟妙惟肖。很多人看后都表示:“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老公吗?”“不要逼我老公了,我都心疼了。”但同时,“攻受”之间切换自如。也让很多人为张天爱的演技点赞。

  拍摄新戏的她在半夜收工之后,特意为《陈白露》录了一段祝福VCR。表示因为工作关系不能来到现场真的很遗憾。并一一感谢了所有的主创人员在拍戏期间对她的帮助与照顾,虽然是度过了北京最冷的一个冬天,但是心里却很温暖,像一家人一样。同时她也对《陈白露》送上了美好祝愿,希望播放量可以突破10亿。

张天爱知性优雅
 

  新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的即将播出,让很多期待张天爱的观众又可以看到一个不同于霸道“太子妃”的她。而目前,古装奇幻电影《鲛珠传》和热门IP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热拍,也让张天爱成为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新晋小花旦。霸占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

  据悉,《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将于6月7日登陆独家视频网站。看“老公”变“公主”,张天爱演绎动人心弦的虐心爱恋,让“海棠花”盛开一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