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三八线》将出场 纯朴坚强惹人疼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0:2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国内首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视剧《三八线》,目前正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档和安徽卫视热播,该剧由王海平编剧、梦继执导,张国强、王挺、王智等实力演员主演。随着志愿军入朝作战的剧情推进,《夏洛特烦恼》“国民初恋”王智所饰演的李珍英也即将出场。李珍英是在朝鲜长大的中国女孩,堪称全剧的一大亮点,更被赞为“最美联络员”。

王智《三八线》纯朴坚强惹人疼
 

  王智因电影《夏洛特烦恼》“秋雅”一角被大众认识喜爱,此次《三八线》她再拓戏路,塑造的李珍英一角人物形象饱满立体。李珍英纯朴、善良、恬静、秀美,她从小被收养,因战争而命运坎坷,遭遇让人心疼。李珍英既有小女人的细腻,又有大女人的坚强,运输兵张金旺(王挺饰)在路边救下她后,她坚守在大后方的民夫队,不仅协助志愿军运输物资,而且与隐藏在群众中的特务斗智斗勇。

王智《三八线》海报

  《三八线》中战友情、亲情、爱情三条情感主线相互牵连,尤为牵动人心。珍英和金旺两心相悦,他们相顾朦胧的惺惺情愫,真挚而纯粹,但碍于规定没有在一起,让人惋惜而唏嘘不已。王智表示,演这部戏时常常戳中心底最柔软的部分,她由衷的喜欢李珍英这个角色,虽是平凡小人物,却有着非常坚韧美好的品格。从《夏洛特烦恼》的校花到《三八线》的“最美联络员”,王智的演绎让人拭目以待。

王智《三八线》饰演李珍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