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汉胡军花椒首秀 康总意外现身坑爹大爆料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5 21:0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5日下午14:00,硬汉男神胡军亮相花椒直播。这是胡军首次入驻花椒,全场与花椒网友们亲切互动,更意外的是霸道总裁康总现身,毫不留情大爆老爸隐私,实力坑爹笑翻网友,整个直播共有320多万粉丝在线互动。


 

  作为首次入驻花椒的胡军来说,丝毫没有紧张感,亲切的与花椒网友们打完招呼,还笑着说到:“哇,好多人给我送礼物啊,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可以折现吗?”惹得在线网友直呼硬汉原来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当天正值胡军粉丝见面会,会上当主持人问到军哥有哪些有趣的外号时,胡军故作思考状想了半秒脱口而出:“村口胡大爷!”这可乐坏了在场粉丝,男神这么认真,真是太呆萌啦。

  而粉丝会现场,主持人麻辣大拷问、胡军与粉丝的游戏互动等,都让人感受到“胡大爷”的幽默与魅力。而到了游戏环节,飞扑军哥、演技大比拼、猜角色等游戏,掀起了一阵阵高潮。现场粉丝不仅获得了男神的拥抱,礼物也带回家了,惹得花椒在线粉丝好生羡慕。

  神秘嘉宾“康康”和“九儿”的出场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到爆。看过《爸爸去哪儿》的人肯定对“康总”再熟悉不过。当主持人问康康上完《爸爸去哪儿》以后,爸爸在家中的地位是否有所上升时,康康害羞的说上升到了第5位,惹得观众们哭笑不得。不仅如此,康康还在现场爆料原来爸爸最胖的时候,在家都叫爸爸是肥菠萝,这可乐坏了花椒网友们,纷纷留言到:“康康真是实力坑爹啊!”

  作为内地著名演员的胡军,一直以硬汉形象为大家所认知,塑造了诸多荧屏经典形象,并斩获不少奖项。然而对胡军来说,最大的成就并不只是事业上的突破,还有来自于一双儿女的陪伴。荧屏里的硬汉胡军,生活中还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顾家爱家,对一双儿女也是无限的宠爱。

  临近粉丝答谢会的尾声,胡军还为大家深情演唱了《最爱你的人是我》以答谢众多粉丝的多年如影随形与支持,令粉丝当场伤感泪洒舞台。

  这次花椒直播一共历时两个小时,除了与现场粉丝互动,胡军与花椒在线网友的互动也是精彩不断。花椒直播让明星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打破了单一时空的限制,线上线下互动成为另一种可能,打开了直播行业、移动网络时代的全新“视界”。

  优质内容一直是花椒直播不变的宗旨,明星战略就是这一宗旨的体现。王祖蓝、韩雪、柳岩、颜丹晨、沈梦辰等大批明星的入驻,以及今天胡军的到来,都为花椒创造了大量丰富、高质量的内容,让花椒始终保持在行业的潮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