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如花》开拍 演员吕洲倾情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0:0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青春偶像电视剧《嗨,如花》,近日正在成都紧张的拍摄中,90后演员吕洲倾情加盟该剧,饰演业绩出色,为老板出谋划策的“女军师”慧玲。

吕洲
 

  据悉,该剧由阿里影业、北京长江文化、华视盛视影业以及嘉行传媒联合出品,根据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创作的知名小说改编,剧中全体演员阵容均为颜值爆表的小仙女小鲜肉,新鲜度十足。此次,吕洲饰演女秘书慧玲,不仅身材高挑,举止优雅,伸手投足之间尽显女性迷人魅力,而且工作能力突出,经常为老板排忧解难,是老板的得力助手,在老板为儿子的恋情烦恼之时,她也帮助出谋划策,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吕洲作为一位90后演员,自己也坦言:这次非常开心可以和这么多的小仙女小鲜肉合作,我们有很多的共同话题,大家相处非常愉快。很开心有这次的合作。

  多才多艺的吕洲凭借甜美形象,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而且影视剧邀约不断,在刚刚收官的电视剧《情谜睡美人》中那首爆发力极强的片头曲,就是出自吕洲。在前不久杀青的《妈妈向前冲冲冲》中体验了一把作为记者的快感,这次又在《嗨,如花》中饰演女秘书,真是惊喜不断,请继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