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北西》温哥华热拍 刘梦可杜江成青梅竹马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11:3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爱情喜剧电视剧《北京遇上西雅图》正在温哥华热拍。该剧由大热同名电影改编,霍思燕、杜江、庹宗华、刘欢、刘梦可等主演,讲述了一段浪漫又温馨的异国爱情故事。其中,新人演员刘梦可出演留学生静香一角,并与杜江、吴秀波之间上演剪不断理还乱的微妙感情。

刘梦可1
 

  2013年,由汤唯、吴秀波主演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一经上映就引发了观影热潮,影片中那句“也许他不会带我去坐游艇吃法餐,但是他可以每天早晨都为我跑几条街去买我最爱吃的豆浆油条”传递出来的朴实美好的情感,戳中不少观众内心。而电视剧版中,除了电影里浪漫爱情和温馨亲情基调将继续原汁原味呈现外,中国人海外生子等时下流行话题也将继续聚焦。与此同时,剧版《北京遇上西雅图》除了有影版原创班底的保驾护航外,影版中有出色表现的实力演员吴秀波也将重磅加盟。高话题演员的亲情出演、浪漫的异国风情以及借着影版的高口碑、高人气,这个历经打磨的黄金IP有望成为年度品质大剧。

刘梦可 2

  曾出演《新闺蜜时代》等多部热播剧的刘梦可一直以青春靓丽的形象示人。此次在剧中饰演性格温和的留学生静香,在经历了十年单恋杜江无奈画上句号,暗生情愫吴秀波无果后,但却仍然相信爱情,并毅然最终重新踏上寻爱之旅。据了解,刘梦可饰演的角色与杜江、吴秀波之间均有对手戏,看点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