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意版“孙红雷”登陆YY直播,颜王电音炸醒你的肾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11:5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8日,成都SpaceClub百大DJ系列首场火爆电音专场——意大利“炸弹”兄弟VINAI即将为成都带来盛夏夜狂欢!YY【潮音乐】991频道将继续全程直播,即使不能亲临现场感受,粉丝们也可以透过网络和VINAI一起燥热全场!

  马上预约:http://fun.yy.com/html/publish/1606/328722852137.html

  VINAI由两位来自意大利的90后小伙Alessandro Vinai和Andrea Vinai组成,二人凭借其猛烈、朗朗上口的电音律动征服了世界的听众,于2011年正式出道时便在国际舞台上迅速蹿红。他们的音乐被称为“BIG ROOM BOUNCE MUSIC”,出道后多首单曲均在世界舞台上掀起了巨大波澜:《HANDS UP》引爆电音圈,获收获众多国际顶尖艺术家赞誉;与加拿大 DVBBS公司“海啸”组合合作的圣歌摇滚《RAVEOLOGY》不到一周时间便在BILLBOARD的BEATPORT榜单拿下NO.1的好成绩;与TJR联手推出的《BOUNCE GENERATION》仅5天摘下BEATPORT桂冠,并连续两周占领冠军宝座,成为WMC与ULTRA MUSIC FESTIVAL有史以来播放次数最高的电音单曲;与R3HAB合作的《HOW WE PARTY》更是在BEATPORT创下8个月内连夺三冠的惊人记录!据悉,这些大热单曲有可能在演出当晚为粉丝悉数奉上,让人期待万分。

  不仅有才,VINAI出众的外貌也让女性粉丝为之神魂颠倒,精致顺遂的五官轮廓,紧实有致的名品身材,可谓是颜值与才华齐飞,不少网友更是玩笑称其为“意版孙红雷”:意大利颜王称号VINAI当之无愧!VINAI的音乐也就如其帅气、阳光般的笑容,向上、迸发、有感染力。不管你来自哪里,都会有这种共鸣,这对在电音界叱咤风云的意大利勇士,正把STYLE玩得更有姿态!

  此次表演将通过YY【潮音乐】995频道全程网络直播,VINAI也表达了对这一形式的支持和期待,希望届时现场火热的气氛可以感染到每一个未能到场的粉丝。经过之前的电音活动直播,YY【潮音乐】也在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直播体验上不断提升进步,势必要将最完美的顶尖电音舞台带给所有屏幕前的粉丝朋友。

  即使不能到现场,通过直播同样可以感受到劲爆的电子乐与热辣的人浪,6月8日00:30,VINAI携手YY【潮音乐】频道邀请全世界的电音爱好者和他们一起享受最激情的夏日派对,让颜王电音炸醒你的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