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孤芳不自赏》曝主演剧照 甘婷婷清新纯美似仙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09:4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昨日,由钟汉良、Angelababy 、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发布单人剧照,曝光的剧照中甘婷婷清纯动人,仙气十足。

甘婷婷《孤芳不自赏》
 

  近日,改编自风弄同名“超级IP”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正在象山热拍中,而从昨日曝光的主演剧照来看,颜值爆表,画风唯美,再加之一流制作,着实令业内外人士备感期待。

  熟悉原著的人知道在《孤芳不自赏》中,除了白娉婷与楚北捷的宿命展开备受瞩目外,何侠与耀天公主之间的苦情虐恋也牵动人心。被誉为“古装美女”的甘婷婷这次将化身聪颖细腻、拥有一身不输男儿傲骨的耀天公主,与孙艺洲上演一段“爱不得,恨别离”的 虐心大戏。耀天公主是秦王苻坚的小女,秦国掌权者,因被晋王逼迫前去赴鸿门宴,意外被何侠(孙艺洲饰)劫持,并对何侠一见钟情,与其成亲。耀天公主为支持何侠与宗族礼教对抗,直到白聘婷(Angelababy饰)的出现,让她从何侠的甜蜜幻想里清醒。她深爱何侠,但何侠的欲望威胁到了秦国王室的命运,她最终不得不下令杀他,却不料被何侠先下手为强,与肚子里的孩子一起死在了一生挚爱手里。为爱痴狂的美人却不能一世被爱,惋惜之余,却也是她自己的选择,她选择死在自己所爱的人手里。

  一路走来,甘婷婷在《新水浒传》、《向着炮火前进》、《向着胜利前进》、《新萧十一郎》等作品中演技愈发成熟,戏路越来越宽。在《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中,甘婷婷到位地将雍容无双、风华绝代的慕容安演绎了出来,着实令人惊艳。而在《十月围城》中互为初恋的钟汉良与甘婷婷此次在《孤芳不自赏》中二度合作,虽二人对手戏不多,但彼此的角色均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