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贾宗超获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期待奖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09: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昨晚,上海大学生电视节举行了颁奖晚会,新晋“行走的荷尔蒙”之称的青年演员贾宗超,身穿黑色西装搭配白色球鞋,简约帅气亮相红毯,并在当晚斩获最受大学生期待奖。

贾宗超
 

  据悉,近两年演员贾宗超给观众带来了《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思美人》、《妈妈向前冲冲冲》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在颁奖现场,对于大家给予的这个期待奖贾宗超表示感谢,自己会更加努力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而谈到对大学生有什么期待时,贾宗超带着浓浓的回忆称,“因为自己也经历过大学时期,单纯是大学生的特质,认真做好现在,多多学习扩充自己的知识储备,不要怕经历失败,失败是成功之母,坚持住才是最重要的!”适逢高考时期,贾宗超也给高考生送上祝福,希望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贾宗超接受采访

  据悉,此次贾宗超行程紧张,刚刚不久前结束了湖南卫视真人秀《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五、六期的录制,此次参加完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后,又要奔赴北京参加节目录制,让我们一起期待他给我们带来的更多精彩吧!

证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