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模特新秀骨感驴签约瑞丽杂志 绽放迷人风采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12: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一位模特新秀引起大家的注意力,她高挑的身姿;她独特的魅力;她耐人寻味的舞台风格等都是一道道迷人的风景线。她就是骨感驴。

  据悉,来自新疆的骨感驴自小就有一个模特梦想,因此她平时会抓住一切机遇学习,比如她经常会从电视或者现场学习观摩顶尖模特的台风,猫步,以及面部表情,身体姿势;同时她经常对着镜子练习;甚至有时候她还会邀上好朋友来观看自己的表演。人们常说:“有梦总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而骨感驴心中的远方也终于在她的努力下触手可及。

  2015年年底,骨感驴参加瑞丽之星模特大赛,她清新脱俗的外表;她专注的神情;她翩跹的脚步从远处走来,仿佛不染世俗的仙子。她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和认可,最终她荣获了季军,并被给予了最有潜力的女模特的称号。

  骨感驴在瑞丽之星暂露头角后开始受到各方的关注,并邀约不断。2015年7月,她受邀参加新疆旅游形象大使的评选活动,并与新疆天山形象大使一起展露风采;2016年3月,瑞丽杂志看中了她的巨大潜能并与之签约。除此之外,很多商家产品发布会、游戏推广会都邀请骨感驴为之展示。

  知情人士透露,生活中的骨感驴落落大方,性格豪爽,她喜欢逛街,喜欢看电影,还喜欢和签约万达的作家一起在映客玩直播。

  爱拼才会赢,人生从来没有天下掉馅饼的好事。而骨感驴之所以能够在模特界旗开得胜,赢得一大票粉丝,除了她良好的外在条件加分外,她个人的努力才是关键。我们相信努力如她,日后在模特界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