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签约感恩安全座椅 用爱为儿童乘车安全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17:20:33   来源:网络   

  2016年6月6日,著名影星马伊琍出席国内知名的安全座椅品牌----感恩安全座椅的形象代言签约仪式,标志着感恩2016品牌升级战略进入新局面。

 

  感恩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安全座椅臻品,关爱宝宝乘车安全,保障宝宝无忧安全出行。马伊琍是国内人气明星妈妈,她不但倡导母乳喂养,更是将自己的科学理念传播给更多的妈妈。无论是育儿达人还是明星妈妈,她的所有行为都透露出:母爱至上,对孩子负责。就像感恩,出于对孩子的爱,肩负着对儿童乘车安全的责任感,感恩不断升级产品,希望能用更优质的产品为孩子们提供着更安全、更舒适的儿童安全座椅。

  马伊琍成为感恩的品牌代言人,她看重的不仅仅是感恩八年积累下来的强大实力,更重要的是所有“感恩人”都有一颗爱孩子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