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钧入驻花椒直播 为电影《摇滚藏獒》“街头卖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9 14:42:40   来源:网络   

  6月8日,端午节前夕,郑钧正式入驻花椒直播,成为摇滚界的首位明星主播,并在三里屯闹市区“街头卖艺”,开起了“个人演唱会”。短短的15分钟直播,却吸引了超过20万粉丝的在线互动,摇滚巨匠的魅力可见一斑。

  周三傍晚,郑钧与工作人员在去看《魔兽》的途中开启了直播,讲述了自己一直在忙的全新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并将萌萌哒主角“波弟”带给大家认识。而正当此时, 恰巧遇到街头歌手正在唱郑钧的经典老歌。在工作人员和在线粉丝的“积极”怂恿下,一时手痒的郑钧与街头艺人一起合唱了自己非常经典的摇滚歌曲《私奔》,这一突如其来的“幸运”也让摇滚青年有点“蒙圈”。

  二人撕心裂肺的歌声在整个三里屯回荡,小小的空地很快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并引发短暂的交通拥堵。而线上粉丝纷纷开启点歌模式,“回到拉萨来一首”、“要唱赤裸裸嗷!,好喜欢”,更有粉丝深情报告郑钧:“听哭了,好感动!”

  据了解,《摇滚藏獒》是由郑钧原创漫画改编而成的3D动画电影,讲的是藏獒“波弟”在偶然接触到摇滚后,不顾父亲反对,决心追随音乐梦想的故事。而且《摇滚藏獒》是一部在好莱坞制作并且全球发行的中国原创动画,意义重大。郑钧也在这部电影中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不仅从音乐圈投身动画圈,还是亲自赴好莱坞参与影片制作。郑钧也在花椒直播中打趣自己说:“这部电影花了我6年的时间,为了它我既卖艺又卖身,前6年我是卖身不卖艺,现在是既卖艺又卖身”。可见他对《摇滚藏獒》倾注心血之深!

  针对这部动画电影,郑钧还专门制作了单曲《热爱》,歌词中“总是会突然遇到一些美好,让我愿意付出所有”“凭着一把破吉他,也能把世界改变”更是郑钧对摇滚深情告白。

  郑钧的入驻,使花椒直播的“明星战略”新添一名摇滚界明星主播。和郑钧一样,已经有包括柳岩、李维嘉、华晨宇、韩雪、温兆伦、颜丹晨、沈梦辰等众多明星的加盟花椒直播。他们用自己的多样“技艺”,展现了荧幕之外更加真实的一面。明星加盟也为花椒创造了大量的高质高量的内容,使花椒直播一步步成为更受粉丝喜欢的社交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