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先生》孙红雷车晓陷甜蜜回忆 张艺兴惨遭掌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1 11: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 由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实力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今晚画风转暖,陆远(孙红雷饰)、甘敬(车晓饰)陷入了甜蜜回忆,“小滑头”佳禾(关晓彤饰)的一记“神助攻”更让两人感情再度升温。佳禾终于和妈妈相见,母女团聚画面感人。而“小绵羊”张艺兴饰演的小蔡却惨遭江莱(江疏影饰)掌掴,陆远也终于得知餐厅的老板正是江莱。

 

  孙红雷、车晓陷甜蜜回忆

  佳禾“神助攻”三人出游

  《好先生》自开播以来,除了超质感、强情节、快节奏、大场面的美剧画风备受关注之外,陆远、甘敬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走向也一直都是观众的聚焦点。今晚,甘敬回忆起了跟陆远在美国的那段时光。能和甘敬一起在公园坐着,让陆远感受到了久违的幸福。两人陷入了甜蜜的回忆之中,记得当年常常一起去蹭免费咖啡喝,甘敬告诉陆远其实自己根本就不爱喝加糖的咖啡,可是陆远却每次都加三包糖,每次回想起来她都甜在心头。陆远告诉甘敬自己正在积极地治疗舌头,对未来的人生重新充满了希望。一直在为陆远和甘敬制造机会复合的“小滑头”佳禾见两人关系缓和,又借机献上了一记“神助攻”,三人一同出游让甘敬和陆远的感情再度升温。

 

   佳禾终与妈妈相见画面感人

   张艺兴惨遭掌掴

  佳禾的心理问题日益加重,让陆远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陆远一方面想尽办法帮佳禾妈妈解决家里的经济问题,另一方面力促母女二人相见。在今晚剧中,陆远带着佳禾去寺庙祈福,佳禾发现妈妈给自己和爸爸挂的祈福牌,忍不住痛哭,一直以来对妈妈的思念涌上了心头,向陆远提出自己想见妈妈。刘静见到佳禾惭愧万分,给女儿带了她小时最爱吃的点心。母女相见的画面分外感人,佳禾的心结也彻底打开,张艺兴饰演的呆萌学徒小蔡不小心上错了酒水,餐厅顾客为此闹事,众人束手无策,江莱当众打了小蔡一耳光,所有人都惊呆了!陆远也终于得知了餐厅的老板正是江莱,一怒之下提出了辞职。



 


 

 

新闻表情